May 22, 2008

今天不除草~~~今天要來"承認"我的政治傾向!

很多人都把我劃位劃到民進黨那邊,之前我也都會不厭其煩的一說再說"我不是"。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讓我決定不再解釋了,進而覺得在這個非藍即綠的社會,其實被歸類為小綠人並不會比較差。

事情是這樣的。這兩個月在朋友的安親班代課,朋友一家子藍到一個爆漿,也很信任新聞媒體(應該算完全相信吧),以致於我雖然不看報紙和新聞,但每天都會知道頭條是什麼 。今天這個厲害到讓我越來越佩服自己(可以猜到新聞的標題XD)!

一進安親班門口,朋友媽媽就"抱怨"的說:"厚...油又要起價了,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都要起。阿小馬哥不是說要拼經濟?怎麼會這樣。"云云... 然後馬‧上轉口說了:"不過安捏馬好啦,這樣大家會省一點,不會像以前這麼浪費..."。 我當場就差點暈死在那邊‧‧‧囧

五二O才過兩天,有沒有在轉變這麼大的啊,馬‧上就想通了哦?之前的漲價每漲必"唉",怎麼總統換了個人漲價就變得可親多了? 漲價也是合理化了?我就利用小朋友放學前的五分鐘去開了電視,轉到新聞頻道區大概瞄了一下,果然電視上都在"政令宣導",歌舞昇平一整個就是歡樂無比,無怪乎我們這些市井小民也感覺到"漲價"這檔事兒也變得可親多了 @_@

朋友媽媽也就算了,上一輩的人嘛;朋友的先生就令我覺得不太妙了,是個國小老師,平常的事是有點判斷能力,但只要是新聞報導他就幾乎是全盤接受;偶爾會拿新聞事件在班上開個玩笑,雖然是開玩笑,但我覺得還是多多少少會影響到小朋友的想法,這一點我實在是非常的不能接受啊,小學生想要以附和老師的方法來得到更少的處罰更多的關愛是很正常的,但在無形中被洗腦了的話那可就是大大的不妙了。

說到洗腦,真的又是一大篇~~~不過我還沒想到那"一大篇"的內容,後述吧 XD

今天看到的一句話:讀書千遍,其義自見。 我說啊! 如果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讀一萬遍也可能找不到那個""啊啊啊 XD


結論,我決定從今以後不再解釋我的政治傾向,畢竟被歸類到綠營那邊還是比這些藍色小精靈好上大概百倍左右啊啊啊 XDXDXD

22 comments:

  1. 沒啥好表態的啊
    紅藍朋友說我化成灰都是綠
    不見棺材不流淚
    我以前都搬出全家藍擋箭牌
    這就是台灣社會
    我們病友圈也是各種色都有

    ReplyDelete
  2. >>馬‧上轉口
    現在是"馬到攻城"...被攻陷了啦.. @@"
    之前漲個甚麼價, 被醮到一個不行...
    現在歷史重演, 又有一番新定義唷... XDD..
    kuso: 立個黃黨, 把藍漂綠一點, 如何? =p

    ReplyDelete
  3. 厚厚厚~~~
    披頭王大駕光臨,歡迎常來聊聊 ^^
    真的,台灣社會就是這樣...不過我們還是來期待一下美好的未來吧 ^^

    >kuso: 立個黃黨, 把藍漂綠一點, 如何? =p
    "黃"黨這個要 Y爺 來創立啦,他絕對有這個實力來處理的 XD

    ReplyDelete
  4. >"黃"黨這個要 Y爺 來創立啦,他絕對有這個實力來處理的 XD

    Has been there since 黃帝大戰蚩尤, and 黃帝 won. Yeah ^^y

    PS. In TW, it's call a-pen industry.

    ReplyDelete
  5. 如果"黃帝大戰蚩尤"是 a-pen 的話~~~
    那應該蠻嘔爛的 XD

    ReplyDelete
  6. typo: 黃帝大戰蚩尤 ==> 黃小肥三戲林稚齡 XPPP

    ReplyDelete
  7. 稚.稚..稚齡???
    這應該會被抓吧 XD

    ReplyDelete
  8. >>黃小肥三戲林稚齡 XPPP
    這個... "赤壁"外傳還是前傳ㄇ? :p

    ReplyDelete
  9. 小肥 不肥
    nor is 稚齡 (over 30, right?).
    免驚啦~! 少年ㄝ~~~. XD

    ReplyDelete
  10. >這個... "赤壁"外傳還是前傳ㄇ?

    Is the movie on already?
    I have been waiting ...

    ReplyDelete
  11. >>Is the movie on already?
    not yet.. probably July :p

    ReplyDelete
  12. July~~~

    That sounds forever~!!!!

    ReplyDelete
  13. 路過...兩位別理我,請繼續 XD

    ReplyDelete
  14. >>That sounds forever~!!!!
    that's true.. I'll be watching it in the theater first, and you'll be watching the "Happy version", which takes forever to come out.. be patient.. :p

    >>路過...兩位別理我
    路過的... 別害羞嘛.. :p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被屈打成綠的
    *握手&擁抱*

    我爸說:
    你又不是民進黨的
    幹嘛幫他們講話

    我內心OS:

    要變成民進黨還不簡單
    去加入就好了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被屈打成綠的
    >*握手&擁抱*

    來~~~小小肥啾一個 XD

    ReplyDelete
  17. >來~~~小小肥啾一個 XD

    啾 = kiss?

    ReplyDelete
  18. >>啾 = kiss?
    Grandpa, 讓肥爺啾你一下你就知道了.. ㄏㄏ...

    ReplyDelete
  19. >>啾 = kiss?
    Grandpa, 讓肥爺啾你一下你就知道了.. ㄏㄏ...

    ReplyDelete
  20. 咳~~~有沒有這麼急啊? jcool 大人!
    妳以為連續留兩次言我就會衝去啾Y爺咩???

    ReplyDelete
  21. >>妳以為連續留兩次言我就會衝去啾Y爺咩???
    不小心多按了一次... 肥爺不要自己 high 起來嘿... 這樣想啾Grandpa 的意圖太明顯了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