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7

小巨蛋 V.S. 新光天地

剛逛到這篇一切都是貪腐無能的民進黨害的,突然聯想到最近的小安硬上弓事件,吉小安同學只是想要把台灣這邊的先進性手段拿去用,卻沒想到台灣的媒體不小心逼的他必須把吞下去的鴨子吐出來啊!

小安安沒想到的是,這些已經到第三代的豪門之前受過日式、國民黨式的魔鬼訓練之後,手段之高明完全不是他能想像,可以迫使政治關係好到爆漿的小安安道歉。什麼?是因為怕台商全面撤資,所以高層施壓?不要開玩笑了吧 XD

16 comments:

  1. 只是怕奧運快到了
    給國外人客見笑而已啦
    等奧運過了
    還怕沒有更多不知死活的鴨子蜂擁而來嗎?

    ReplyDelete
  2. V怪客的電子商務怪談
    http://talkec.blogspot.com/

    seems to open to invited readers only now.

    Any ideas?

    ReplyDelete
  3. 不太知道你在講什麼
    (你也知道我不看新聞)
    不過搶香是一定要的...

    ReplyDelete
  4. 而且既然我都說我喜歡四了
    當然要把四香也搶下來才行... ^^y

    ReplyDelete
  5. 話說
    把外連的兩篇文章看完後
    我總算稍微看懂你的意思了

    但...標題的 V,S. 我看得很不順眼
    可不可以把,改成.啊?

    ReplyDelete
  6. >seems to open to invited readers only now.
    don't know, haven't visit there for a long time XD

    >可不可以把,改成.啊?
    建議又照准 XD
    不過我懶得用刪除線(其實不會)所以直接改了...

    ReplyDelete
  7. 刪除線就用<strike></strike>標籤包起來就好,很方便的~ XD XD XD

    ps. 不過記得在某些browser會失效就是了...

    ReplyDelete
  8. >刪除線就用<strike></strike>標籤包起來就好,很方便的~ XD XD XD

    Dios rocks !

    ReplyDelete
  9. 用 strike 包起來?集滿三個還會有火雞出來跳舞哦?

    很明顯的迪爺您看不慣我在"怠惰管理同盟"中如肥得油吧...嘿嘿嘿 XD

    ReplyDelete
  10. >V怪客的電子商務怪談
    >http://talkec.blogspot.com/

    V怪客 opens again.

    See his 個人聲明
    http://talkec.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html
    ... 我的網路部落格因為匿名攻擊者在10月初連續惡意張貼毀謗留言,因此關閉多天...

    ReplyDelete
  11. 乾瞎乾瞎...Y爺真是吃好到相報的有為好青年啊 XD

    ReplyDelete
  12. Y 爺, 青年?
    Y 爺跟青年的距離應該有光年那麼遠吧... :P

    ps.我也懶的用刪除線
    另, 也可以用<span style="text-decoration: line-through;"></span>來包
    不過照慣例
    當然還是地主迪爺的碼比較簡潔

    ReplyDelete
  13. V怪客的電子商務怪談 is closed again

    Poor V怪客 ;=(((

    ReplyDelete
  14. 嗯...我有看到公告! 不過我沒去申請...
    因為實在不太會介紹我自己(條件一)啊 XD

    ReplyDelete
  15. >嗯...我有看到公告! 不過我沒去申請...
    >因為實在不太會介紹我自己(條件一)啊 XD

    You had better luck. XD
    I only got the following message.

    Guess someone is defaming him again. ;=(

    ===================
    This blog is open to invited readers only
    V怪客的電子商務怪談
    http://talkec.blogspot.com/

    It doesn't look like you have been invited to read this blog. If you think this is a mistake, you might want to contact the blog author and request an invitation.

    You're signed in as XXXXXX@gmail.com - Sign in with a different account
    ===============

    ReplyDelete
  16. 嗯...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開放申請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