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07

跟大家介紹 Paul Potts

他是誰? 參加一個歌唱比賽節目的"好人"...
為什麼說他是好人?因為看起來就像是...

"妳...妳覺得我怎麼樣?"、"我...我覺得你是個好人" 那種人;是的,他沒有好看的外表,就連他上去主持人問他:你來衝三小...,他也是呆呆的說了一句:我要來唱歌劇...。 或許正因為他的外表造成這種反差很大的結果吧,嚇到我必須跟大家分享一下。

PS.有個地方很驚險...但是...一個手機銷售員,第一名了啦 XD


5 comments:

  1. Paul Potts: 一位不平凡的普通人

    現在有多少著名歌手,已喪失了用單純的聲音來博取觀眾激動與眼淚的能力

    http://www.sharecool.org/archives/322

    ReplyDelete
  2. WOW...感謝Y爺提供的網址...
    詳盡啊..XD

    ReplyDelete
  3. 唉唷...可不可以稍微用文字解說一下歌聲啊?
    我不太方便看影音檔啦... @@

    ReplyDelete
  4. >唉唷...可不可以稍微用文字解說一下歌聲啊?
    我不太方便看影音檔啦... @@

    Best to watch and listen the 影音檔 to fully appreciate it. (lunch break?)

    ReplyDelete
  5. >Best to watch and listen the 影音檔 to fully appreciate it. (lunch break?)
    正殼啊啊啊...

    其實看這段被抓到的話就跟老闆說妳在幫牠找高級推銷員就好了咩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