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7

親愛的,我把董事長弄哭了!!!

.....的! 我黑了 =.=


各位親愛的父老鄉親,很榮幸的 crazy-spot 也在封鎖名單之內!
所以,只能上後台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Y 爺你的小肚肚系列我看到了,我只能說:好樣的...Y爺!!!
為了一眾鄉民的福利,以後有這種好康的就准你不假外出啦 XD

不過你說的去迪爺那邊參訪,因為樂多整組被封,
所以還是要等我到香港再來好好菸酒菸酒囉 ^^

報告完畢

2 comments:

  1. 什麼小肚肚?
    董事長到底怎麼被弄哭?

    沒寫待續卻留個話尾
    看來小小肥才是賣關子的高手!

    ReplyDelete
  2. 在您的調教下,這點手段小弟還是耍的出來的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