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7

台灣的電視台什麼時候才要進化啊?!

本來以為今天 明珠台(Pearl) 要演 CEO Exchange 的~~~結果來了個 巴菲特‧嗯得‧蓋茲 (Buffett & Gates Go Back to School),看完就開始想,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電視台在做這類的事情咧?我知道龍姑姑弄了個"思想沙龍",可是電視應該沒轉播吧 我猜? (註一)

CEO Exchange、Buffett & Gates應該都是關於商業吧? 其實不然哦,當然商業的部份一定有,但是很多時候這些"成功的高級商務人士"的人生觀、工作觀、...都在問答間出現,這些都是他們用生命、時間濃縮出來的精華咧,台灣這些大人整天在問要怎樣教育"現代年輕人"...拜託,從花點錢買這些東西的轉播開始好嗎? 甚至中國演的一個名叫"對話"的節目都可以啊!(註二)

一個禮拜選一天來抽掉"花系列",放上這些東西,感覺不是好很多嗎?!

=====================================

註一:剛才查了一下,清大影像網找得到哦!

註二:"對話"的話嘛,我看過幾集,訪問中國中國人的就算了,海歸中國成功人士的可以看一看...

4 comments:

  1. >巴菲特‧嗯得‧蓋茲 (Buffett & Gates Go Back to School)

    Watched that several months ago at PBS. It was a good one.

    >剛才查了一下,清大影像網找得到哦

    Can find what, 龍姑姑"思想沙龍", or Buffett & Gates Go Back to School?

    ReplyDelete
  2. >Can find what, 龍姑姑"思想沙龍", or Buffett & Gates Go Back to School?
    思想沙龍囉...

    我想清大應該不會想花錢買Buffett & Gates Go Back to School 的版權讓人家任看吧 ^^!!!

    ReplyDelete
  3. 這個嘛...
    台灣的電視台如果進化
    那就不叫台灣的電視台啦

    ReplyDelete
  4. To: hikawac

    那也對啦,這個算"特色"嗎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