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9, 2007

這些人不但不幫忙還扯後腿

轉自 酥餅家

===========懶人專用轉載分隔線===========

這些人不但不幫忙還扯後腿


閃靈樂團深耕歐美市場,今年更成為亞洲第首支受邀參加美國知名巡迴演唱會「Ozzfest」的團體,將跨十七州演出二十二場,連同之後將在加拿大、德國等地的三十幾場售票演出,總計將在百萬觀眾前演出五十餘場,是台灣音樂團體了不起的成就與光榮。
閃 靈不但音樂成就驚人,為台灣發聲的精神也叫人敬佩,為了這次巡迴,閃靈特別做了一首Unlimited Taiwan(無限台灣)或 UN limited Taiwan (聯合國限制台灣)的歌曲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就連代步的巴士車身,都貼滿了支持我國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貼紙,我駐美代表處也希望他為台灣加入聯合 國代言。

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前晚,中天新聞與張雅琴卻質疑閃靈推動台灣加入聯合國的「資格」,在報導時問「50場演唱會高達5千多萬,誰買單?」主播張雅琴更嗆 明「為何是閃靈?而非伍佰、五月天或信樂團擔任台灣外交大使?」並訪問民眾意見,結論則是「民眾認為伍佰更能代表台客、代表台灣」。
(徵求中天這段新聞報導的影像)

閃靈主唱Freddy說「我們參加Ozzfest演唱幫台灣發聲,當然就是奧茲買單,中天新聞的邏輯有錯誤,好像是指台灣政府在美為閃靈辦50場活動一樣,這樣故意扭曲事實,可惡!」

Freddy強調,台灣絕大部分的藝人都把重心放在中國市場,請這些人為台灣加入聯合國發聲,他們敢嗎?如果中天新聞指名的五月天、伍佰、信樂團,也願意公開表達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他樂見其成,所以趕緊製作藝人連署網站,希望他們加入行列。

張雅琴與中天新聞,你們不替台灣發聲就算了,還扯後腿,尤其是張雅琴的新聞播報品質,將吃螺絲包裝成所謂「美式風格」,拜託,我在美國十幾年還沒看過一個會吃螺絲的主播,以張雅琴的程度,稱他為藝人也剛好而已,要贖罪,趕快去閃靈的藝人連署網站,連署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台灣就是這種要幫忙沒有,扯後腿一堆的人多了點。

PS:圖片為閃靈專輯「賽德克巴萊」之封面。

===========懶人專用轉載結束分隔線===========

其實也不用結束分隔線啦...因為我沒有要寫什麼 XD

8 comments:

  1. ===========懶人專用轉載結束分隔線===========

    LOL

    ReplyDelete
  2. Hi LLF,

    香港十年,台灣媒體囫圇吞棗
    http://www.taiwangoodlife.org/story/20070702/320

    Any comments about HK? Better or worse than 10 years ago? Depends on the areas I guess. How about over all?

    ReplyDelete
  3. ===========懶人專用轉載結束分隔線===========

    既然你也沒有要寫什麼
    這麼正式的結束
    也許代表了你對張雅琴堅持自己是主播而非藝人的敬意?

    ReplyDelete
  4. 據說有種招數叫千年殺
    有沒有人考慮對張雅琴來那麼一下?

    ps.千年殺連結請洽 YY 與 D 爺

    ReplyDelete
  5. >ps.千年殺連結請洽 YY 與 D 爺

    D&Y 出來了啊...還躲在那裡幹什麼 XD

    ReplyDelete
  6. >D&Y 出來了啊...還躲在那裡幹什麼 XD

    Will be delighted at service, but
    can we have a picture of target 1st?

    You know .... some objects are difficult to differentiate the back from the front. We don't want to make 千年殺 at wrong position, do we?

    ReplyDelete
  7. http://jupiter.math.nctu.edu.tw/~u9422027/alien.gif

    is that fits XD

    ReplyDelete
  8. >http://jupiter.math.nctu.edu.tw/~u9422027/alien.gif

    Perfect, even better than 張雅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