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1, 2007

紐約市長布隆伯格重申無意角逐總統

紐約市長布隆伯格重申無意角逐總統(亞洲時報)


2007/06/21, 週四

中新網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市長布隆伯格20日重申,雖然他退出共和黨,但不會參選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布隆伯格19日出人意料地宣佈,他自己已經不再屬於共和黨陣營,而是一名獨立派人士。

布隆伯格表示,把他統計入美國總統參選人民意調查是“在浪費時間”。但也有分析人士認為布隆伯格在等待時機參選。

65歲的布隆伯格還重申,他會繼續出任市長直至2009年任期屆滿,之後會進行慈善工作。他還指出,“退出共和黨是希望更自由地以其理念管理紐約市”。

布隆伯格是全球著名媒體彭博通訊社的創辦人,身為億萬富翁。他曾是民主黨員,2001年為了參選紐約市長加入共和黨,2005年時再以共和黨的身份獲得連任,但被禁止在2009年時尋求第三任任期。

============================================

如果他真的不想選,只是想擺脫政黨的束縛,那還真是理性到爆漿啊...Orz...台灣啥時才會有這種地方首長出現啊? 兩百年差不多吧,環境還沒形成啊 =.=

6 comments:

  1. >廣東粽? 饒了我吧...還是鄉長他老母的婆婆包的最好吃~~~
    >分成有香料、無香料、只包花生這三種...

    +100000.....

    Look at this,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3493877.html
    肚子餓了,鼎一打開就是熱騰騰的鹹粽;
    冰箱一開就是滿櫃的「基」粽。

    The 鹹粽 my wife made were 蛋黃、豬肉、土豆、及香菇。

    No「基」粽 this year. (殘念~)
    Considering it's so hot this Summer, should have coerced her to "teach" me.

    The general strategy is: I claim that I'll make some 肉粽 for her this 端午節. Or ask her to teach me how to make 肉粽. My clumsy hands always made her 看不下去 ..., so here they are ... (see 鹹粽 and 「基」粽 borrowed from link above again)

    Sorry about the late reply. I was busy eating 肉粽 the last few days. After finishing all the 肉粽, 才熊熊想起可敬的海外人士 still at HK fighting CMFS ....

    ReplyDelete
  2. ㄟ...不是魚兒沒睡醒眼花吧@@
    日期真的是2007耶!!

    ReplyDelete
  3. To: YY
    這絕對~絕對~~絕對是炫耀回應文 Orz...

    妙子姐那篇簡直就是殺人於無形啊 XD
    不過我還是覺得基粽配黑糖水好一點啦^^

    >No「基」粽 this year. (殘念~)
    No ANY 粽 this year 咧

    可敬的海外人士今天又要進匪區奮戰了

    ReplyDelete
  4. To: 魚兒
    賣安捏嘛...怠惰管理者也是會有碎碎唸的一天啊 XD
    更何況...我可是被妳的"短見"嚇到亂講話的啊啊啊

    ReplyDelete
  5. to 魚兒

    >ㄟ...不是魚兒沒睡醒眼花吧@@
    日期真的是2007耶!!

    +100000000000000
    我本來也以為blogger的日期顯示壞掉了咧

    ReplyDelete
  6. To: 魚&娃
    我有認識眼鏡公司的,專攻老花,有需要我介紹的說一聲嘿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