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06

我說啊..金城武與小白鯨...峽???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首頁

【議題】金城武與小白鯨(原文出處)

看完這篇文章,想起早些時候(一兩或幾年前)去墾丁的時候被同學半威脅的進了海生館.

那時候剛好大家在瘋小白鯨, 我的想法是, 這麼多人在擠...擠啥咧到底?
所以再也受不了就堅持在場外等表演結束, 還被同學說裝憂鬱...^^
沒辦法, 連海底霓虹燈(我自取的名字啦,自體發光的生物,我看水母多一點)我都在NGC(ㄋㄟ勳no 舉哦姑ㄖㄨㄟㄈ一ㄎ 缺no)看過了. 不要說, 小白鯨(可能不是這四隻)當然看過啦...

同學們當然開始打過來,什麼現場不一樣云云... 現場除了水味還有水聲還有尖叫聲(人的)以外...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同處???我是不太能感受到啦! 所以當場以"身材肥胖,怕無辜的觀眾被油噴到"匆匆帶過.

那時走在那些水族箱中間,一直思考的問題! 見鬼, 會不會有幾箱裡面是螢幕ㄚ??? 裡面根本沒魚..之類的!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也不無可能. 順便還有人躲在樓上用監視器觀察"觀眾"的反應,以做為實驗數據...之類的.

為什麼不直接跟NGC買帶子然後把水族箱全部改成電視, 一種魚一台! 當做在放螢幕保護程式這樣.

人家也是花了很多錢跟精力拍的, 自己又不用花一堆人力在養魚. 看水族箱跟看電視箱有什麼不同??? 我又不懂! 當然那個什麼"觸摸...體驗...什麼什麼區"的, 是不太一樣啦! 除此之外, 難道不能用個真"魚"海報貼在牆上說明魚的真實大小嗎? 更何況, 透過水再透過玻璃, 大小也不太真實了!

純聊天純聊天...哭雷記是很開放的! 不要見怪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