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5, 2006

農舍

Fusion 啊~~~

關於這檔事兒,我有一點點想法!
找個好地方~~~買下一塊農地~
大到足以容下一座角樓, 一整圈的護"城"河...

當然,護城河要挖在城牆內啦~~~現在的台灣,啥事都可能發生.
還是把這種危險的東西放在牆內,便於管理~~~

大家一定都聽過空城計,聽到這故事的時候有曾想過孔明帶著那頂帽子就坐在城牆上"撫琴"???
當然重點不在他,而是在那座他身後的"樓"...我每次都用司馬懿長高十二倍的角度平視著孔"生生"...
還有他身後的那"樓"~~~還有他屁股下面的城牆~~~~

城牆磚的大小最少要有現代紅磚六片拼起來這麼大,牆底基石就算沒有金字塔的石頭粗壯起碼也要"60 by 60 硬奇(inch)"...把護城河整個圍起來之後,面積除以十,就是我家角樓可以蓋的大小啦!
沒錯~~~我...硬是要把角樓當城堡...咬我ㄚ笨蛋...

外觀是十足十的中國...內裝咧??? 還不清楚~~~哈哈哈!!!
個人偏愛幾年前開始的極簡主義,但是還暫時找不到跟外觀搭起來不會突兀卻會讓人在進門時精神分裂的搭法...反正有的是時間~~~嘿嘿!!!

羨慕極了那些在台東石梯自己蓋了水泥牆"組合屋"的都市逃兵!!!
但是,現在的我似乎沒有能力就這樣遁去...

Figh~t 啊~~~

1 comment:

  1. 是花蓮的石梯坪ㄚ...連發勞騷都搞錯地方! 真是見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