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4, 2009

Liberty is not a right, Liberty is still a fight.

這一句是從 cwspanzerg 家的:我當了「黃巾賊」這一篇看到的,他也很慷慨的答應讓我用在MSN狀態上,所以這句標題已經成為我MSN狀態兩個多月了,本來以為陳公雲林回他家之後就可以馬上漸漸拿下來,沒想到是馬上漸漸要越掛越久...說不定可以掛個兩年(直到被"強制"取下為止,哦,馬公可能會比較喜歡我用"被和諧掉"XD)。

昨天親愛的漢堡發了一篇:官老爺的面子大於人權,裡面提到的連結雲水月暈閣: 118三鳳中街實錄,顯示出所謂的公權力*笑*(警、特、國安局)已經很好的利用陳雲林事件來為自己擴權,我相信三鳳中街裡想法跟 chris5027 (文章的主人) 一樣的人並不少,可是敢像他與朋友一樣這麼做的人是少之又少,畢竟經過上揚唱片行事件之後,店家們知道跟馬做對,就是當場跟警、特做對,輕則商貨被不小心擠壞,重則鐵門被拉下來(商品包裝摩擦聲音太大?);事後要面對的可能是媒體撲天蓋地的抹綠攻訐還有隔壁公安局的請安問候。

如果你已沒有勇氣冒著先被打後被告再被關的危險去提出質疑的時候,還會覺得標題那句話離你很遠嗎?

10 comments:

  1. Hello,

    Run you an Ads. at Mars, XP
    http://blog.roodo.com/hikawac/archives/8087431.html#comment-18430759

    Good job!

    ReplyDelete
  2. Also, like the idea at 玩美空間:

    1. ... 畫畫、塗鴉決不是另一項「才藝學習」,而是紓解壓力、尋求快樂的途徑。
    http://www.wretch.cc/blog/cwspanzerg/25660304

    2.
    a. ... 畫畫的第一項收穫,就是重新學會認真看這個世界...
    b. 還有一種畫家專用的獨門「看法」,那就是「瞇瞇眼」... 眼睛瞇起來看可以把細節全部濾掉,只剩下重要的線條、明暗,那些才是我們要畫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cwspanzerg/25689376

    ReplyDelete
  3. thanks la Y爺!

    >1. ... 畫畫、塗鴉決不是另一項「才藝學習」,而是紓解壓力、尋求快樂的途徑。
    anyone can find "something" in anything,hopefully I can find mine.

    and I'm sure you have yours, too. ^^

    ReplyDelete
  4. still a fight and will be in that status for quite a long time... XD

    (我爸剛剛在看某個口不對心的人的發言...
    好想吐
    可以請電視台吃飯前不要播報這種新聞嗎? XD)

    ReplyDelete
  5. 吸卡蛙妳要漸漸習慣吃飯配那個啊...
    都有人吃飯配屍體了(不是在說阿藍,絕對不是 XD)

    ReplyDelete
  6. >都有人吃飯配屍體了(不是在說阿藍,絕對不是 XD)

    If you are referring to CSI,
    絕對不是阿藍, 絕對不是!
    (two fingers crossed behind my back)

    ReplyDelete
  7. >If you are referring to CSI,
    smart YY ^^a

    >(two fingers crossed behind my back)
    完全看不出 behind your back 的必要性 =_=!!!

    ReplyDelete
  8. >完全看不出 behind your back 的必要性 =_=!!!
    +1
    Y 爺什麼時候需要 cross fingers behind back 了...

    >不是在說阿藍,絕對不是
    就算是阿藍這樣吃飯配屍體
    都比我配的好吧...

    (配那個,我還情願配屍體...Orz)

    ReplyDelete
  9. >(配那個,我還情願配屍體...Orz)
    兇殘程度果然爆表 XD

    ReplyDelete
  10. >(配那個,我還情願配屍體...Orz)

    Is 屍體 your 原配?!!! *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