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6, 2008

也談達賴喇嘛

我還蠻喜歡達賴喇嘛的,而且這個話題這麼熱,不來跟一下都不行 Orz...




我喜歡這傢伙是除了他的笑容很漂亮以外,也因為他跟布魯斯威利長得很像講過這樣一段話:"「別成為佛教徒。這世界不需要更多佛教徒。要時時心懷慈悲。這世界需要更多慈悲心。」",我在"經濟殺手的告白2"看到這段話之後,就幫他加分加到滿點了XD

其實我們王八蛋發言人說:馬先生的舉動是"基於整體國家利益的考量"。我很用力的想了一想,應該也沒錯啦,中國的高幹們大概也沒想過馬先生可以無能到這種境界,每次做球給他都會殺到自己人 XD,不如直接砍掉重練;在這種情況下達賴喇嘛如果身在台灣,很難說中共不會不小心撞到飛彈發射鈕然後咻的幾聲一千多枚飛彈就飛過來了,一次就把兩位精神領袖*幹掉。方便!快捷!

所以說啊,馬先生可能真的是基於整體國家利益的考量也說不一定哦。

*:看看藍丁的表現,大概我把馬您封為精神領袖,大家也不會有異議吧 Orz...

3 comments:

  1. 支持圖博獨立
    反對中國霸權

    ReplyDelete
  2. >每次做球給他都會殺到自己人
    對不起,我lag了
    誰殺到自己人?
    這邊說的自己人是誰的自己人?

    ReplyDelete
  3. to 披頭王
    圖博這塊寶地真是可惜了...
    中國是名副其實的偽‧泱泱大國!!!

    to hikawac
    馬安琪兒啦,他一HIGH起來就會亂講話,所以中國每次放一點小利多(還不見得對台灣有利),馬安琪兒就會在那邊大放送,然後幕僚就要出來擔屎擦大便的,就像王朝裡的皇子在宮裡闖禍之後本人沒事,照顧他的太監侍女卻是小事廷杖大禍砍頭...很辛苦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