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4, 2008

命運的連鎖信???

===========================

今日是觀音菩薩出家日
福.祿.壽.喜.財.路.神仙都來保佑你,你要傳給六个朋友
四天後一定會有好運來,如刪除或不發,一年都不順,發吧!滿靈的

===========================

大家一定都收過一些奇奇怪怪的連鎖信吧?從國小的紙本信,到專科的 e-mail ,再到這個光世代的簡訊(不會是電信公司製造的吧 囧)‧‧‧這次的倒算有良心,只說會不順...而且只要傳給六個人,六個人耶~~~入會門檻超低的,想來現在會員也難招吧,以前國小還幫我哥抄過紙本的三十份...口責口責口責!

而且只要傳給六個人就會有很多神仙一起來保護您,不過~~~"路"神仙,這.這..哪位啊?我真是越來越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一些神我都不認識了...唉!

我一年大概也要收個四、五次這種東西,照內容算起來我從國小累積到現在的厄運大概要到宇宙曆元年(西元2801)才能消化完畢吧。我苦...

是說這種看不出目的的連鎖信為什麼還會被轉寄咧?而且人家觀世音菩薩一個禮拜前(農曆九月十九日)就成道出家了好不好!現在才轉也太沒誠意了吧?

什麼時候才要長大啊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