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8

非關誠信?

最近我真是"狂熱"的很啊 XD
為了一一解釋你們從新聞媒體上看到的"真相",我可是煞費苦心啊,不過甘之如飴...一切都是為了以後要幹譙會比較有力 :P

酥餅說:馬可以抵制奧運台灣不能抵制聖火
由「幹」字看到媒體的雙重標準

Billypan說:誰在消費西藏?消費的最凶的不就是馬英九嗎?

當然,網路上舉出的馬囧說話顛三倒四,朝"述"夕改,多到一個爆漿的程度,只要你願意隨便找都有,包括特別費的全部都用在公益-->不知道是公款沒說過承認中國學歷-->在配套下有限度的承認我們全家沒有人有綠卡-->曾經有綠卡,隨便找就一堆,而且還是影像檔,不要再說是別人的奧步加斷章取義了,好嗎? 第一次辨論當天我跟朋友去吃飯,我說不用看也知道小馬哥會被慘電,果不其然,連這麼明顯的為"偉大的前主席、民族的救星"量身訂做的電視辨論會都可以被電成這樣,你要給他當台灣地區的領導人哦?

突然想到有一天如果小馬手上有核彈,有人不想po他的馬南佛,就被丟了一顆,然後核彈飛到一半,那個人突然來電po了他的南佛,馬囧馬上叫幕僚把那話兒叫回來,幕僚說:"偉大的領導,那話兒像匹脫疆的野馬叫不回來啦。"說實在的,依馬囧的能力我很輕易的可以推論出他的解決方案,一定是叫"主流媒體"趕快出幾張新聞稿說某地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的蘑菇雲,不照他的說法寫出來就要告到他們脫褲子。唉~~~實在很擔心過幾年連部落格不是不能寫就是只能寫偉大的領導人偉大的事績啦,君不見魚夫已經挫在等了咩???

國民黨對直接民權的實現實在也是驚恐的很,他們灌輸給台灣人的觀念,公投綁大選都是民進黨的陰謀,其實國外很多公投都是大選一起舉辦,為什麼? 省錢嘛...一次投完代表的是一次宣傳完...不跟大選一起辦,難道一年到頭都要看投票的公報嗎(其實為了民主我也是願意這麼做的啦)? 而且,為了對付民進黨的入聯公投,自己也推一個返聯公投,然後現在又出來呼籲大家不要領公投票,推好玩的哦...推公投案不用錢? 全世界最有錢的民主國家的政黨也不是這樣撒錢的啊。

更不要說近一個月來的電視廣告到底花了多少錢,昨天吃麵的地方我看的是TVBullShit台,黃金時段新聞播三分鐘廣告播六分鐘...其中除了偶爾一則潘拿索泥克的廣告,全部都是國民黨的競選廣告,還都沒有講政見咧,不是在攻擊民進黨就是在說謝長廷都在打負面選戰,我真的越吃越開心啊...這個真的不錯笑 XD

如果你願意,花點時間看看 Billypan大大寫的"台灣政治經濟論述",裡面的東西都有憑有據,當然你們還是可以說,我覺得民進黨這八年做的真的很爛,觀感是我沒辦法改變的事情之一;就像蘇嘉全說:"為什麼有些消費者非要買一顆兩百多元的高麗菜,而不買一把五元的?.",然後覺得他不應該講這種話來欺負人,物價已經漲成這樣還不思解決之道,還在說酸酸的話? 我也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可以自動忽略那便宜的菜而只專注在高價位的菜? 因為二百的菜比較甜嗎? 真的,只能再提醒你們一次,新聞媒體說的並不盡然是正確的,請自行去查證。沒時間查證? 沒問題,告訴我想知道什麼,我來查...我真的願意為你們,我的好友,及台灣盡一份心力。

雖然我只是個小毛頭,但是我在澳洲一年的經驗,讓我感受到身為台灣人的驕傲;在中國三年的經驗,讓我深深體會到自由的重要,而這些東西在台灣我們都已經得到。當然我不奢求你們去感覺什麼叫民主,但還是要貼上德國豬的"卑微的願望"讓你們知道,這種事情離我們真的不遠,只是當時我們還小。

4 comments:

  1. 這麼久不見
    偷偷寫了文章是怎樣...

    不過看在你寫得很讚的份上
    我就不要踹飛你好了

    只是
    >雖然我只是個小毛頭
    這句我真的看不下去...Orz

    ReplyDelete
  2. >>雖然我只是個小毛頭
    >這句我真的看不下去...Orz
    唉~~~這年頭啊,說實話都被人家嫌 Q_Q

    ReplyDelete
  3. >這麼久不見
    >偷偷寫了文章是怎樣...

    LLF,

    Remember to post at her blog as many ads as you like, next tim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