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8

中間選民 (加長篇)

千頭萬緒啊,朋友。

這幾天我大概表現的太急燥了,或許令某些人反感,我感到抱歉,但是聽到你們願意去看看我所舉出的一些例子所在的部落格、資料來源...,我感到欣慰。(我想我應該可以去當推銷員吧 XD)

前幾天跟 W 聊天,他說要投馬蕭,我問原因,他說:"我很單純的覺得,要政黨輪替...",然後我開玩笑的說如果他不投長昌,我就要把幫他買的素材光碟折斷,當然這是 玩笑話,我不會去強迫你們投給誰(其實是不能=.=),我能做的只是分享我的想法給你們聽,你認同我會很開心,你不認同我也不會傷心,我們都是獨立的個 體,有自己的判斷。

今天阿婆百日,聽到家人在討論投票的事,前兩屆死命幫國民黨拉票的台北嘴炮王說:"一定要投給長昌啦,不然真的完全沒有制衡的力量了,...";不知道是 故意說給阿公爽的,還是真心的,但不管如何,我聽了也還蠻爽 ^^ (話說我家阿公的民主素養也算高,大家都知道他是綠到不能再綠的深綠,但是沒有一次的選舉他有過問我們的選擇,完全沒有。)

=====腦筋打結"度咕"專用分隔線=====
3/15
很快的就過了一個晚上...
3/16
=====腦筋清醒"度咕"結束分隔線=====

今天先講共同市場...我來幫微笑老蕭來打個廣告...兩岸共同市場說分明轉個最後一段大家來研究一下,有興趣的自己點過去看嘿...

轉貼開始-->
那兩岸共同市場我要跟各位報告,他是逐步來的,我們剛開始,我已經講了這是按部就班,他們所提到的那個人員、商品、資金的自由流通(註前註),那是最後的境界,不是現在的(註一),那現在的是什麼,現在是協商,兩岸經貿關係正常化,什麼叫正常化(註二),我們兩岸有那麼密切的經貿交流,你看我們的人,現在在大陸的,非官方的統計大概有一百萬人在那裡做生意或者是工作,來去都不方便,這對我們的人事造成了多大的時間的運輸的成本,因此對我們的經濟是負面的,現在我們看到歐洲共同市場,實施五十多年快六十年,他帶來歐洲和平凡繁榮,歐洲如果沒有這個共同市場整個歐洲國家的經濟整合的話,歐洲有好多國家真的是沒辦法活(註三),難怪現在連東歐國家都急的排隊要進去歐盟歐洲共同市場,他代表和平他代表繁榮,那我們兩岸需不需要和平,我們自己台灣需不需要繁榮,這大家可以找答案,這就是這樣,所以我自己拿這個跟大家做一個說明,要知道兩岸共同市場的確是一個我們可以去討論但是不要這樣給他曲解不要給他污衊,這樣子我們國家未來的經濟才有出路(註四)。

註前註:這就是所謂的共同市場,被馬蕭誤導嗎? 來問我,親自為您解說...
註一:所以老蕭是在預約連任五十年嗎?
註二:我也很好奇,給問句後面用逗點就表示不用再做說明? 還是後面根本叫做不知所云?
註三:所以蕭老您看過某國家自己死掉哦?
註四:了無新意,還是把台灣的經濟寄望在中國身上,中國真的不等於全世界啦 =.=


覺得小毛頭我說話沒力? 請看顏慶章怎麼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