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6

石齊平 平不平???

Crazy Spot

昨天晚上不小心轉到忘了什麼台的一個台, 節目名好像叫"時事"...
看到一個我以為是石董的人, 就停住看了一下, 果然是石董...
沒想到跟商周裡面專欄用的照片有差一點...就這副樣兒???
本來以為這傢伙有點不一樣, 沒想到...唉!!!
說了一句話"阿扁在過程中大部分時間用閔南語也就是所謂台語...", 這句話開始的這一段讓我開始看不起石董.
我不否認南部很多用台語的人, 我也不否認很多人是很容易被操縱的. 你就不覺得, 你所謂的北部人, 用普通話的人, 比較高學歷(比南部高一點)的人....也不難操弄嗎??? 不管是否為了節目效果, 身為評論人就要持"平"而論...否則...有什麼不同???

什麼南部跟著綠營起舞的愚民, 北部受不了跟著泛藍(犯、爛)一起倒扁的知識份子...綠色就該死叫愚民, 藍色就有格調叫高水平...借我拜託一下好不好???

要玩南北戰爭是不??? 美國打四年, 我看我們打四天就會被接收了啦...這叫什麼來著??? (有人已經注射注好了) 這叫"平亂".理直氣壯咧. 管你美國在關島加了多少兵, 慢個兩天出發, 到台東的時候城牆上立著的已經都是五星旗了... 不管是有意慢到還是無心...唉...

我不是想罵藍綠大老, 因為古人云:此謂 狗吠火車....
只是希望多點人看東西做評論時, 會有自己的主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