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6

The Tenors???

最近讀到號稱第四男高音的"安得魯‧波伽利(Andrea Bocelli)"的人生小故事, 所以搞了他的音樂來聽聽! 可能我比較沒有慧根, 聽不出來哪裡讚, 所以就又去搞了 "露七阿諾‧怕滑落地(Luciano Pavoratti)" 的來比較比較!
本來我很少聽男音的啦, 也怕人家說我在"對ㄙㄨㄥ/", 所以一直沒有找"怕滑落地"兄聊聊. 不過搞來這一聽, 嗨呀...還真有那麼一點可以的感覺咧! 相比之下, "波伽利"兄就...
當然不是在批評啦,前面也說過我比較沒有慧根...如果他真的像我說的這麼不濟, 那"怕.."兄怎麼會找他去演出(Pavarotti & Friends)咧??? 是呗!!!
話說回來, 如果"波..."兄他老母不是這麼樣有智慧的一位女士, 他老兄現在會是在做啥咧?
如果我老母不是對我這麼好, 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胖咧??? sigh...

2006.05.25

1 comment:

  1. Nice! Where you get this guestbook? I want the same script.. Awesome content. thank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