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6

回收??? 叫小七來吧~~~

剛看完"設計的未來考古學(The Future Archeology Of Design)"第九章. 講到關於環保跟回收的東西!
雄雄又給他想到,台灣這個地方啊~~~大家都在喊環保、生態...什麼的! 竟然連個回收都做不好, 上次不就發生了回收車把可以回收的誤認為是不能回收的東西嘛!!! 離題...
回來雄雄又給他想到這句後面...有幾次我想要丟點東西又不想直接丟給垃圾車,才發現...回收的地方還真難找咧! 最近是好很多了啦...不過依小弟的拙見咧! 如果交給"誰們-以雷們"來做(為啥小七的高管們沒想過咧???),應該會很有效率外加很有錢賺吧~~~雖然我是比較希望回收生出來的錢可以做公益啦!
你想想看嘛...小七號稱全台有四千家了已經, 簡直就是一條街上要塞它個幾間才塞的完, 你看這樣定點又開 24HR 的, 人家要把回收的東西丟過去多方便啊~~~又不用等每天一班或幾天一班的"酒干啊倘賣無"專車...
我想小七剛開始要花的錢會有點多, 不過做熟了以後應該ok吧??? 或者是一開始要省本或簡單化什麼的...收個幾樣可以賺錢的嘛...電子產品、寶特瓶、...這麼多, 你們說不要跟街邊的可憐人家搶生意...那就收電子產品就好ㄇㄟ! 就夠你賺的了啊不是嗎? 鐵、金、銅...都在裡面ㄋㄟ!!! 電池這不用講我看應該很多地方有了! 不過我不太喜歡電池回收的筒子...你看看啊~~~就這樣丟進去...接點搞在一起怎麼辦??? 裡面搞出四對"筒對"在裡面纏綿就好...危不危險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又離題...Orz...
好...我們平心靜氣來講..."捅衣”從麵粉做到沙拉油、麵、飼料到.....”誰們...”, 做了這麼多, 再做一間資源再生廠有沒有這麼難嘛...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做人啊,要會想...何況是做企業呢..看倌們說是呗!!!

都說了是拙見了不好再罵我了吧???

2006.05.26

1 comment:

  1.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