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10

綠色大車隊

        
                         

一個純本土掛計程車司機組成的衛星派遣車隊已經誕生,將於81日 起正式為大家服務。這個車隊沒有雄厚的資金,也沒有專業的宣傳人員,因此我們拜託所有先進能本於愛台灣的心情,幫我們把這消息傳送出去。
   綠色大車隊的成員,在台灣重大社會議題及總統大選從不缺席。在年底的5都選舉以及即將到來的1012總統大選,更是一群綠色生力軍。我們不想看到臺北縣市的馬路上,只有"車輪標誌"的計程車輛,我們已經把台灣的圖案放在車頂燈殼,貼在車門上。
  綠 色大車隊的誕生由於資金的關係,因此困難重重。所幸有一群司機大哥義務奔走,更有一些學者、社會賢達幕後幫忙,才能讓這車隊成功上路。我們的生存需要您的 幫忙,您只需在需要計程車服務時,打電話到我們這裡,讓我們為您服務,我們就能生存下去了。初期我們車輛數不多,但是希望你叫車時能把我們擺第一順位。我 們沒有折扣,因為打折損失的都是司機同仁的血汗錢。但是我們願意在台灣需要我們的時候,義務的站出來,為台灣打拼。
綠色大車隊81日 正式為您服務,希望您能多加利用。
叫車專線:手機: 55104。市話:-(02)2555-1567  
綠色大車隊  執行長:陳傳興 敬上
我們的成長簡介     本文歡迎轉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