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9

一人一信,請星巴克使用台灣製紙杯

根據網友皓雪通報, 星巴克在台灣的店面使用的是中國製的紙杯,然而在日本的星巴克使用的卻是日本製的紙杯,我們認為,台灣星巴克作為一個在台灣的企業應該對台灣這塊土地負起 應有的企業責任,包括使用台灣在地生產的產品,因此我邀請網友一起來,一人一信,要求台灣星巴克比照日本星巴克,在售價不變的前提下,使用在地生產,也就 是台灣生產的紙杯。
抗議步驟:

1. 寫信到下列email address

customer@taiwanpcc.com.tw

2.主旨寫上:

請使用台灣製的紙杯

3. 抗議文範本

親愛的台灣星巴克,

我們發現星巴克在台灣的店面使用的是中國製的紙杯,然而在日本的星巴克使用的卻是日本製的紙杯,我們認為,台灣星巴克作為一個在台灣的企業應該對台灣這塊 土地負起應有的企業責任,包括使用台灣在地廠商的產品,因此我們要求台灣星巴克,在不增加售價的前提下,比照日本星巴克,使用在地生產,也就是台灣生產的 紙杯。

我們期望能在一個禮拜內獲得正面回應,否則我們將發起更劇烈的抗議行動,直到情況改善為止。

感謝你的關心



請大家用力轉貼。

6 comments:

  1. 有朋友質疑7-11、麥當勞的是哪製造?

    我email了  我說等你們換了台灣製 我不相信大陸貨 我才會再去喝咖啡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81.html

    ReplyDelete
  2. 我想既然星巴克是跟統一合作的,那沒道理星巴克用大陸製的杯子而 7-11 不是,所以...把事情搞大吧,這一陣子就自己沖吧@_@

    ReplyDelete
  3. 寄了...
    統一企業這麼大... 不會很多紙包商品都是大陸製的吧? XD...

    ReplyDelete
  4. 大姐頭...
    包材的部份大概有很多是MIC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