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 2008

轉: 被這種北京高官統治,你能過健康平安的日子嗎?


這是一名北京高官在深圳的餐廳裡涉嫌猥褻一名11歲女童時餐廳的監視影片。在另一名北京高官陳雲林訪台,台北許多地方也因為他而實質戒嚴時,這件事更值得台灣人省思。
這 位高官叫做林嘉祥,他先騙女童說找不到廁所,要女童帶他過去,接著在廁所門口用雙手勒住女童的脖子準備強拉女童進入廁所。幸好女童奮力掙扎而逃脫。但是令 人無法置信的是,在女童逃出北京高官的魔爪,向一同前來用餐的父母親哭訴時,氣憤不平的女童父母衝去廁所準備興師問罪,這名北京高官竟然坦承不諱,還大聲 咆哮地說「我就是幹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同時更語帶威脅且動手推打女童父親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 別與你們市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啊,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有朋友跟我說,他不關心政治,也不管統獨,只想過健康快樂的日子,試問,被林嘉祥這種高官所統治,你能過健康快樂的日子嗎?

從黑龍江寶馬案、高鶯鶯姦殺案、黃靜案、妞妞案、貴州瓮安姦殺案,一件又一件與高官或高官子弟有關的案件中,即使是人命關天,最後也在官官相護與媒體網路管制下成了無疾而終的懸案。中共高官是人民如草芥並不是特例。

二戰終戰時的台灣人民也只是想過健康快樂的日子。但當台灣被一個野蠻不文明的政權所統治時,結果就是二二八。二二八並不是族群衝突,而是文明與野蠻的衝突,當野蠻人掌握權力,文明人的下場就是二二八,而統獨問題的核心就是台灣要不要被一個野蠻政權所統治?

你能想像,哪天由北京來的高官強暴你十一歲的女兒後大辣辣的在公共場所嗆聲:「我就是幹了,不然你要怎樣?」台灣人能不群情激憤,能不抗議嗎?這不會是另一起林江邁查緝私煙事件嗎?

所以只想過健康快樂生活的你,真的能不管統獨?不管政治嗎?請你再想想看。
===========================================

酥餅 所言甚是。所以我想請朋友們不要再用"我不關心政治,也不管統獨,只想過健康快樂的日子"這種駝鳥到不行的心態過日子了,不管你有沒有看到,事情都正在發生中。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影響到你我的生活,到時再來說:"怎麼會這樣?"已經來不及了。

===========================================
延伸閱讀:

【全民扯淡】也談這兩個北京高官-林嘉祥與陳雲林!-假圖天國

4 comments:

  1. 但是上有一半以上的人口是這樣想的...
    認為製造混亂是這些有警覺的人...
    老天呀... 我們該怎麼辦ㄋ? XDD...

    ReplyDelete
  2. 堅持下去啊 jcool...
    早或晚,他們會醒來的,只希望不要是一百年後...

    ReplyDelete
  3. >>早或晚,他們會醒來的
    就我觀察... 他們會自我辯護...
    很難醒低.. XDD...

    ps. 肥爺去研發醒腦湯好了...看能不能救救我們身邊的這些人.. XDD...

    今天去自由廣場看到那些學生... 卻沒看到多少媒體在報導了...只覺得很可悲... XD

    ReplyDelete
  4. 本來以為三聚氫胺可以讓他們醒過來的,沒想到...

    支持者有了,就看他們可以撐多久了...一起努力吧,雖然沒有資格坐進去內野區...抽空過去贊聲一下還是可以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