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9, 2008

一封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活動串聯(偽)XD

獨孤木家看到這個活動訊息,當然我對這種事情也就像他一樣不太擅長,但是高雄市長選舉時我還是寫了一封信寄給信任我的朋友來幫陳菊拉票,那封信不幸的跟著我的舊資料一起躺在我那前任歹命的硬碟裡面,恐怕從此不會再出現在江湖了 *泣*

那今天看到了兩篇部落客寫的新文章,覺得很不錯,我自己又寫不出來,而且其中有一篇在某些段落也寫出我之前的想法,那當然要來推一下。

第一篇:我為台灣未來寫的拉票信
第二篇:給你/妳的話,給台灣的情書

其中 給你/妳的話,給台灣的情書 裡面有一段說到:"好吧,要說經濟就來說。馬英九提出兩岸共同市場,提到要開放雙方的商品與農產品等等自由流通。當中國將大量價格壓低的物品銷往台灣之後,市面上台灣製造(以及其他國家)的東西會”自然而然”被中國製的東西取代,到時候我們想不用疑似黑心的都很難,同時直接衝擊到台灣本身的產業。馬蕭陣營想著將我們的東西銷往中國可帶來利潤,那如果對方仍選擇用自產低價的呢?再者,為什麼講經濟只看重中國這塊大餅,將眼光放在全世界不是更理想? "。有一段類似的東西之前我也寫在筆記本裡,但是一直沒有成為一整篇的文章所以也就沒出現在我家(硬要攀關係XD)。

再下面兩段的地方也寫了:"相較於馬陣營的幾個經濟數字,什麼經濟成長率多少,謝陣營著眼在縮小貧富之間的差距,在經濟發展之餘要逐漸也讓人民能感受到幸福,不然大財團多賺一點國民平均所得也是拉高,但是你我仍然彷彿局外人。"。這一段可以拿來解釋我之前msn的狀態"大家來支持兩岸共同市場吧!這樣就能看見真正的M型社會了XD",...

靠北,大腦又不轉了 =.=...先寫到這邊...大家將就著點看吧 =.=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